距離上次旅行到大城市已經有好一段日子,才剛走過酒館前,解魯體內的酒蟲便已按捺不住,傻笑的跟幾人說明後就興沖沖的進入酒館貪杯解饞,讓人根本來不及阻止。

 

而在小當家等人的請託下,雷恩只得跟著解魯前去,以免他又闖出什麼亂子來。

 

-----------------------------------

 

「雷恩,都來到酒館,就別板著一張撲克臉,你看看小姐們都被你嚇跑了。」解魯故作帥氣的倒了碗酒,豪爽的一口飲盡,向隔壁桌的年輕女孩們眨眼暗示,只可惜那些女孩的愛心視線始終都定在雷恩身上,而完全沒發現解魯的眼神攻勢。

 

「那個男生好帥喔……」「我們要不要去搭話看看?」「可是他會理我們嗎?那麼帥的人應該已經有女朋友了吧。」

 

無奈地聽著那些女子的讚嘆,雷恩不自覺的往那方向看了眼,在對上視線的當下,一陣驚叫聲傳遍酒館,讓其他桌客人以為有人來砸店而跳起戒備,一會才搞清情況的訕笑出聲。

 

「小伙子你女人緣不錯嘛~」「真是的,還以為是隔壁鎮酒館的粗人又來了呢,別嚇人啊。」

 

「各位大哥,不好意思啊,這小子就是這樣,今天還請各位見諒,賞解魯一個面子,別跟他計較了。」眼見事情平息,解魯趕緊打圓場地向酒館內的其他人敬了杯酒,幾碗黃湯下肚,很快地就跟其他客人熱絡起來,但在愉快的氛圍下,眼神中依舊帶著些許憂愁。

 

「來、來,今天不醉不歸!」解魯高舉著酒碗呼聲,搭著雷恩的肩膀,意識恍惚的左右搖著。

 

「老解,你喝太多了,我們回去吧,明天一早還要出發去黃山。」不耐於解魯渾身的酒氣,雷恩皺眉伸手搶過酒碗,不讓他再沉迷於酒精當中。

 

「少囉嗦…………把酒拿來……反正我就是……沒女人緣……至少讓我……喝酒喝到爽吧!嗝!」解魯不悅地想搶回,但是在酒精的影響下根本無力和雷恩對抗。

 

「你真的醉了……」感到頭痛的嘆息了聲,雷恩一手攙扶著藉著酒意耍賴的解魯一手結帳,好不容易才走出酒館,一路上拉拉扯扯的幾乎將雷恩的耐心磨盡。

 

「你、你這只敢喝茶的小鬼……少、少管我鋼……鋼棍解……的閒事…………」解魯使盡全力的推開雷恩搖搖晃晃的走著,沒幾步就跌坐在地。

 

「嗝……是不是……地震了……怎麼…………天旋地轉的……」解魯呆滯地望向前方傻笑,面露紅光的左搖右晃,一會竟往後躺倒呼呼大睡。

 

「老解!」雷恩瀕臨爆發邊緣的握緊拳氣憤地瞪著睡得香甜的解魯,深呼吸了好幾口氣後才走上前伸手拉起將之扛在肩上。

 

「醉成這樣多半待會會再醒來發酒瘋吧……」有些苦惱的喃喃思索,雷恩最後還是選擇先帶解魯去旅店休息,打算等隔天一早再帶他回去。

 

-------------------------------------------

 

雷恩好不容易將解魯扛進房間,溫柔的放在床上貼心的蓋上被子,看他醉成一灘爛泥的模樣既無奈又好笑。

 

「女人緣這種東西你要就全給你好了……」不自覺的伸手輕撫那熟睡的側臉,隱約聽到女人或酒之類的夢話,雷恩認命的苦笑,不捨的望了好一會才轉身離去,卻是在踏出步伐前被人給牽住。

 

疑惑地轉過頭,只見解魯已然坐起,一臉不甘地瞪視著自己。

 

「嗝……誰、誰要你讓啊!」不知到底是醉是醒的打著酒嗝,解魯將雷恩給拉的半跪下,其勁道之大竟讓雷恩一時反應不過來。

 

等到雷恩回過了神,一抬起頭正好和解魯面對面,其距離之近使得心臟都漏跳了幾拍。

 

「嗝……仔細一看,其實你長得真的很標緻……可我……才、才不用……你同情!」恍神的用情回望,解魯鬆開緊牽的手轉而用輕抬起雷恩的下巴仔細審視著

「老解,你真的醉了,休息吧。」雷恩無奈地搖了搖頭,一整晚下來已經被解魯煩到疲憊不堪,只想回隔壁房好好休息。

 

「嗝……我、我才沒有……你別轉移話題……是不是…………看不起我……

 

「放手,你該休……

 

雷恩的話還來不及說完便被充滿酒氣的霸吻打斷,思緒完全停擺,錯愕的望著眼前的醉人兒,雷恩開始懷疑起醉的人是自己而不是解魯,否則怎麼連幻覺都出現了。

 

「哼!我的……魅力……可不輸你…………如果不服……那就來……比試啊……

 

聽到此言,雷恩肯定解魯確實醉到神智不清的地步才會說出那麼荒唐的話,雖然理性的那方只想直接丟下他回房,但心底感性的那塊卻只想趁勢而上的將解魯吃乾抹淨。

 

「別、別鬧了……老解,別逼我趁人之危。」雷恩努力克制著心中的澎湃之情,強壓下慾望之火的柔聲勸說,既是警告也是示弱。

 

「嗝……什、什麼趁人之危!我解魯是心甘情願!我、我…………我看是你……不敢比吧……怕被我揭穿……你是個紙老虎處男……哈哈哈哈哈!」解魯鄙視的大笑,輕視的拍了拍雷恩的臉頰,而這番話也徹底激起雷恩強忍之怒火,讓憤怒衝破了那道名為理智的最後防線。

 

「解魯,這是你說的,可別後悔。」長久以來的幻想如今成為現實,嘴角勾起了淡笑,雷恩化被動為主動的抓住解魯的手直接推倒在床上,不給他拒絕機會的湊近深吻。

 

舌尖靈活的遊走挑逗著,步步進逼的不讓人有所喘息,配合著解魯弓起的腰身,雷恩一手滑向後腰攬住另一手則扯下黃領巾,就在這短短的一吻內,解魯的上衣已被解開,露出那結實的胸膛與腹肌。

 

「等……等等……」在雷恩深情的對待下,解魯的酒意也醒了三分,急忙想推開卻是被攬得更緊。

 

「現在才後悔,已經太遲了。」又輕吻了下唇瓣,雷恩溫柔的沿著脖頸的曲線啃咬至肩頸處。

 

「我可以留下印記吧?」雷恩挑逗的微微抬頭,將氣吐在耳際,微弱的搔癢感讓解魯舒服地哼出了聲。

 

「癢………………什麼!」疑惑地哼聲回應,解魯忽然感覺到側頸一痛,顫抖的縮起身喘息,不知是酒未退還是害羞的關係臉上帶有些微的紅暈。

 

淡笑撐起身,雷恩滿意的輕撫著適才咬出的一圈牙印,俯身輕舔耳際細語:「你那麼花心,當然要印上我專屬的標誌,以免哪天真有女人看上你,我可不就虧大了。」

 

「哈啊……雷、雷恩……你是不是……喝醉了啊…………」解魯尷尬又害臊的聽著綿綿情話,酥麻感傳遍全身的喘息,有些不自在地扭動著,失去主意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清醒的很,別想用酒醉呼巄過去,可是你先勾引我的。」雷恩伸手完全褪去解魯的上衣,輕抓著結實的胸膛,另一手則是在後腰遊走撫弄,好幾次觸碰的敏感帶的讓解魯顫抖連連。

 

「哈啊…………但、但是……兩個大男人…………做這檔事……」解魯始終帶些抗拒的緊繃扭動,反而讓自身的弱點更容易被看穿,在被捏住乳首的情況下,更是發出了誘人的呻吟。

 

「你只要想著享受就好。」雷恩溫柔的嗓音迴盪在耳邊,力道恰好的搓揉乳首使得解魯完全沉浸在酥麻的快感中,數次挺起下身的輕頂,絲毫沒察覺褲子已經被雷恩給趁勢褪下。

 

「啊啊!別……哈啊…………鬆手……」解魯漸漸克制不住理性的被快感所支配著,渾身燥熱的反抱,雖然嘴硬得不願承認,雙腿間的隆起卻完全出賣了他。

 

「怎麼?不會已經忍不住了吧?」強忍笑意的問道,雷恩深情地望著意識迷濛的解魯,抽出手疼惜的摸臉輕吻。

 

「開……開什麼……玩笑…………會輸給你……這種小……小毛頭!」解魯不甘被調侃的試圖反擊,可他就連推開對方的力氣都沒有,只能無力得靠在懷中閉眼歇息。

 

一閉上眼,解魯便聞到一股誘人的淡淡髮香,香氣迷惑了思緒,反而讓他抱得更緊不願分開。

 

「那現在被我這小毛頭弄得欲罷不能的又是誰啊?」

 

「我才…….沒有……

 

「是嗎?那這又是什麼?」眼見解魯還在逞強,雷恩便加強攻勢得將對方抱住大手覆上那早已挺立的肉棒,刻意放柔力道的用掌心摩擦前端,享受著那抗拒又渴求的吟聲。

 

「啊嗯!我、我只是……哈啊……」弱點完全被掌握軟倒在雷恩的胸懷中,解魯呼吸急促地吐舌輕哼,沒多久就被逼得繳械,淫糜的氣味散播在空氣當中。

 

「沒關係,你能嘴硬也只有現在了。今晚,我會讓你親口承認的。」

 

------------------------------------------------

 

「老解,照你這種方法,就算做一晚也不會讓我屈服的。」

 

雷恩悠哉地躺在床上,悶笑看著解魯騎乘在自己身上賣力地擺腰喘息,不時發出淫哼,微微前傾的抓住自己的肩頭。

 

「還……還沒完…………哼嗯……哈嗯……

 

好不容易解魯終於抓到了竅門,費勁地扭動身軀想搶回主導權,下一秒卻是被雷恩捏住乳首的僵直身,在身體緊繃的情況下更深刻的體會到那深埋在體內的巨物有多傲人,完全動彈不得的輕抖悶哼,胸口劇烈的起伏,其誘人的模樣讓雷恩連眨眼都捨不得,就怕自己漏看了任何細微的表情。

 

「嗚!你……你的手……放開…………啊!我…………我可還沒認……輸!」

 

解魯無力地撥開雷恩的手卻是被反抓住,被一把拉進懷裡抱著。

 

「但我已經忍耐不下去了。」

 

一整晚下來,雷恩早已摸透解魯的敏感處,自後頸沿著背脊輕撫挑逗,不給人一絲反擊機會,往旁一翻,兩人的上下位置便相反過來,而解魯也已脫力的只能任由雷恩擺布。

 

「嗚嗯…………雷恩…………」感覺到雷恩蠢蠢欲動的挺進,解魯依舊不習慣的縮起身,反倒因此弄痛了自己的輕叫出聲。

 

「放輕鬆,不然你會痛的。」擔心會弄傷解魯,雷恩趕緊緩下,慢慢抽動得先讓他適應。

 

「哼嗯………………但是………………你先慢些……哈啊……

 

「不如這樣吧。」

 

看著解魯緊張的樣子,雷恩心生一計,在挺進的同時,用手套弄著解魯的肉棒,前後的快感同時夾擊,頓時讓他癱軟下的不再硬撐,慢慢順著雷恩的攻勢擺腰回應。

 

「哈嗯……………………雷恩!」

 

「就是這樣,老解。」

 

雷恩有技巧的引導著解魯,精力旺盛的劇烈抽插著,淫蕩的叫聲迴盪在房內,一次又一次的頂入懷中人兒的後庭深處,手上的動作也沒停過的撫摸套弄,讓解魯射了數次以後才終於將熱燙的精液射入他的體內。

 

已經完全上癮的不知道又做了幾輪後,雷恩這才放過解魯的抽出,溫柔的抱在懷中輕揉腰側安撫。

 

「老解,今晚舒服嗎?」雷恩嘴角微勾回想今晚的經歷,滿意地看著解魯沉浸在快感中的恍惚模樣。

 

「嗯……舒服……」解魯疲憊的窩在雷恩懷中,渾身無力的微微抽搐,像極了小動物的回抱閉眼喃喃。

 

「那以後還會再拒絕我嗎?」雷恩試探的柔聲問著,忐忑地等待答案,但解魯卻是異常的沉默。

 

……

 

「老解?」疑惑地又喚了聲,一會竟是聽到解魯熟睡的鼾聲,雷恩無奈地嘆了口氣。

 

「今晚可真操累你了,好好睡吧,老解。」輕吻額際,雷恩將解魯穩穩地抱在懷中,又望了好一會才甘願閉眼入眠。

 

-    The end -

 

----------------------------------------------------

 

番外:

 

解:雷恩,你明明也沒幾歲,怎麼床上功夫這麼好啊?

 

雷:黑暗料理界有教人色誘的方法,當然也會教這檔事,就憑你怎麼可能是我的對手。處、男、解?

 

解:我才不是處男!

 

雷:也對,因為你的貞操已經被我奪走了。

 

解:%&^%#@#$%$@!@##$

 

--------------------------------------------

 

後記:

 

拖了很久的一篇,趁著這兩天一口氣飆了出來。

 

所以我現在幾乎呈現腦死狀態……

 

肉文這個挑戰比想像中還難跨越,不過這次我真的已經盡力了,還希望各位喜歡這篇文章。

 

By  日向旗野

 

噗浪:https://www.plurk.com/s90067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向旗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