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含OW的百合配對兩組,奪命女X閃光、駭影XD.Va,文中包含R18的情境描寫,請確認自己已經成年並可接受後才往下閱讀,感謝配合。

 

 

正文開始

 

 

在駭影與D.Va的邀約下,艾蜜莉和閃光來到了捍衛者們才知道的私人海灘玩耍,為了方便更衣,D.Va還特別用了一個更衣帳篷讓幾人隨意使用。

 

「甜心?需要我進去幫你嗎?」艾蜜莉頂著豔陽站在帳棚外曖昧輕喚,意有所指的笑問,伸手就要拉開。

 

「不用了,我快換好了!」閃光才剛脫去緊身衣便聽到對方的呼喊,焦急地婉拒,就怕發生預料之外的狀況。

 

「真的不用?」有些失落的挑眉,艾蜜莉卻不急於表現出今天這一行的目的,如同黑寡婦般耐心的以蛛絲編織密網,等待著迷途的小蝴蝶自投羅網。

 

「不、不用啦!」閃光擔心對方會因等得不耐而闖入,手腳俐落地趕緊換上兩人幾天前一起去買的泳裝。

 

又過了會閃光才調整好泳衣走出,合身的競賽泳衣襯托出閃光纖細的身軀,橘黃的漸層斜向條紋給人一種陽光活潑的熱力與閃光的性格十分相配。

 

「果然很適合你,真可愛。」嘴角勾起淡笑,艾蜜莉輕挑起閃光的臉龐稱讚,讓人不知是在讚賞人兒還是衣物。

 

「謝謝~你穿泳裝的樣子也很美。走吧,我們去跟其他人會合。」

 

「等等,我可還沒擦防曬呢~」艾蜜莉拉住迫不及待於蔚藍中優游的閃光,要對方在帳棚外等待自己,卻是在進入帳篷後沒多久便出聲呼喚。

 

「閃光~背部我擦不太到,你可以進來幫我嗎?」

 

「……」

 

「小甜心?」

 

「喔,好。」

 

閃光放空的望著遠處一起來玩的夥伴們,一時間尚未反應過來,直到艾蜜莉帶有疑惑地輕喊,才趕緊進入帳棚內幫忙。

 

只見艾蜜莉裸身坐在帳篷中央,坐姿宛如人魚一般,雙手環抱恰好遮住胸前,帶著疑惑的微笑與閃光對視,身旁有罐剛開瓶的防曬乳液。

 

「還以為你拋下我先去玩了呢,小甜心。」艾蜜莉緩緩趴下,水藍的泳衣就放在身側,稀少的布料光是看著就讓人臉紅心跳。

 

「沒有啦,只是在看海……」閃光跪坐在身邊將乳液倒在手中沿著背脊畫圈塗抹開來,細心滋潤對方每一寸細膩肌膚。

 

「哼嗯……背那裏順便幫我按按好不好……嗯……哈……你弄得我......好舒服……」艾蜜莉放鬆的趴抱在魅紫浴巾上享受的哼聲,完全不在乎那些話語有多引人遐想。

 

「好、好啦!幫你按就是,但是你別說那種會讓人誤會的話……」聽著那帶有挑逗詞彙的語句,閃光不禁羞紅了臉,努力克制住胡亂飛揚的思緒專心按摩。

 

「嗯……什麼話?像是……很舒服……嗯……再用力點?」艾蜜莉稍微抬起上身的向後望去刻意呻吟出聲,壞笑又滿足得打量對方緊繃的神情。

 

「就、就是那些啦!被聽到還以為我們在……在那個……」閃光沒好氣地低垂著頭,目光緊盯著艾蜜莉肌膚水嫩的光滑美背,就怕一個不小心瞥見對方豐滿的美胸。

 

「又沒關係~反正大家都知道我們的關係嘛。」

 

「我就是不想在這種公開的地方被聽到嘛!要按摩的話,晚點回飯店再幫你,反正背已經幫你擦好,那我去外面等你囉。」

 

「那可不行……還有這裡也要喔~」

 

艾蜜莉魅惑的輕咬下唇緩緩坐起身,不給閃光逃跑機會得緊摟到懷中附耳低語,趁勢拉過手輕放於胸前。

 

面對面的擁抱姿態讓閃光更加害臊,雖然視線定在對方的臉上,卻是因手上的軟綿觸感而無法果斷離開,光是這樣摸著就感覺下身一陣麻癢的輕夾雙腿強忍。

 

「可、可是前、前面你明明就能自己擦!」

 

「我就想你幫我嘛~小甜心~」

 

艾蜜莉輕輕擺動身軀勾引著,銳利的蛛眼早已察覺懷中之人蠢蠢欲動的心思,緊摟著對方柔聲撒嬌給於引蝶入網的致命一擊。

 

「唔……我、我幫你擦就是……」閃光欲哭無淚的在雙手上倒滿乳液,鼓起勇氣揉上那誘人的雙峰,從未體驗過的潤滑手感衝擊著脆弱的意志,天使與惡魔的呢喃一左一右慫恿著,絲毫沒有阻止之意。

 

「哼嗯……再用力些……那麼輕可塗不勻……要這樣才對喔......

 

艾蜜莉魅笑吻上那如櫻桃般小巧的雙唇,輕轉過閃光嬌小的身軀,不讓逃跑的一手輕摟腰間,另一手撫向雙腿間將泳衣往旁拉開,纖細的手指滑過細縫攻向對方向來敏感不已的突起點引起懷中之人陣陣痙孿。

 

「艾蜜莉!不、不可以……」流竄於全身的麻癢電感迫使閃光不得不從得躬身輕吟,雙頰泛紅有如蜜桃般可口,雙腿輕夾的磨蹭,一雙美乳隨著激烈的動作晃動著。

 

「真的?那為什麼下面會濕成這樣呢?」艾蜜莉沿著耳畔輕舔逗弄,壞心眼的來回撫摸下身,欲罷不能地享受著那夾帶些微抗拒的呻吟。

 

「哼嗯……嗯……哈嗯……」

 

「舒服嗎?」

 

「啊嗯……嗯!」

 

在艾蜜莉的撫弄下,閃光已然成為快感的俘虜,卻依舊嘴硬的不願坦承,恍惚的沉醉在雙指的調教下扭腰回應。

 

「不說的話我可要停下囉。」

 

眼見對方不再抗拒得吐舌喘息,艾蜜莉順勢將閃光的泳衣褪至腰間,右手覆上美胸的揉捏著,用指間夾住乳首的輕壓,左手輕牽的撫摸下身,飄飄然的觸感讓閃光差點連呼吸都遺忘。

 

「舒、舒服……啊啊!」

 

「這樣才對嘛,我的小、甜、心~」

 

滿足望著對方享受的神情,奪命女在脖頸間種下一顆又一顆紅潤的野莓,悅耳的呻吟充斥在帳篷之中,使得蜘蛛的興致更加高昂,轉而吻向蝶兒那美麗的身軀。

 

「哼……嗯……不……不要……啊嗯……會被……看到的……」閃光嘴上雖然抗拒著,卻是在奪命女的誘導慢慢躺下身,心情也隨著對方的吻的地方漸漸往下而越懸愈高,高漲的情慾使得身體愈發滾燙,緊夾著雙腿將羞人的私處給隱藏起來。

 

「沒事的,儘管享受就好……來,把腿張開……難道你不想要更舒服嗎?」

 

「想、想要……」

 

勾人的語調讓閃光不自覺的順從,嬌羞的躬身張腿,視線向下望去竟是被自己的雙峰給阻擋,反悔的想闔起雙腿時,私處卻傳來一股軟熱的奇妙觸感,柔嫩的異物將下身撫摸個遍後便輕輕撥開細縫的探入其中,近似水聲的淫糜響音與嬌柔的低吟交合形成絕美的性感樂章。

 

「艾、艾蜜莉……那、那個我……哈嗯!」

 

「……怎麼了?想要我停下?」

 

又挑逗了一會後,艾蜜莉才起身輕壓在閃光身上,赤裸的肌膚相觸互擁,舌尖激情的交纏,心跳同步的嬌聲喘息。

 

「不、不是……就是那個……我……我想要……你……哈......進、進去……你的手……哈……想要……想要艾蜜莉你……拜託……」

 

「可別後悔喔,小甜心~」

 

---------------------------------------------------

 

D.Va和駭影在沙灘邊等了許久始終沒看到奪命女和閃光,最終還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前去找兩人。

 

就在距離帳篷大約十步遠時便看到閃光倚在奪命女的身旁走出,臉上還帶有淡淡的紅暈。

 

「閃光,你的脖子上怎麼紅紅的,是不是曬傷了?」D.Va快步上前打了招呼,卻萬萬沒想到自己直直戳中閃光內心既心虛又害羞的那塊。

 

「不、不是……就是……那個……唔……」只見閃光根本不知道該如何答應才是的拉了奪命女就跑,逃避的意圖明顯。

 

D.Va疑惑的看著兩人跑走,一會才反應過來的驚呼:「原來他們剛剛花那麼久是在帳棚裡……」

 

「你現在才發現啊?想不想要也來一下?」

 

駭影故作自然的輕搭上對方的肩,卻是被D.Va沒好氣地拍掉罵道:「變態!」

 

  • The end-

 

後記:

 

有點久以前的文了,最近想把一些作品整理一下,不然都零零散散的,好像我都沒在做事一樣XD

 

順便把要出的本子也都整理起來,有很多待出的都打算先上傳,以後有機會在弄成書,希望能順利囉~

 

By  日向旗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向旗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