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女孩!我真的很想你……』

 

『沒有你的日子,我的生活完全失去了重心……』

 

「不對!不應該是這樣的……應該要寫得更甜蜜、更……」雅各坐在書桌前點著小燈,時至深夜依舊未眠,只要閉上眼腦海裡就滿滿都是那美麗女孩哭泣的畫面。

 

自從那次別離後,雅各便深深懊悔著自己的膽小,如果自己能再更堅決一點、更讓女孩安心一些,會不會現在就不僅僅只能隔著夜空思念。

 

想到此,不免又重重嘆了口氣,疲憊揉掉寫壞的信紙,拉過新的一張苦思著該如何寫下自己那既單純又複雜的想念,單純的是想要見到對方的心情;複雜的是要怎麼樣才能表達出自己的愛戀與歉意。

 

「如果我也是巫師的話……」

 

伴隨著嘆息抬頭,雅各看向桌邊一個玻璃展架,裏頭是他在這段時間以來用想念雕琢出的精緻木人像。

 

俏麗的鬈髮、燦爛的笑靨,光是看著就感覺到一股陽光灑至心頭,她是那麼的頑皮、溫暖又可愛。

 

每當雅各摸黑起床開始準備揉麵團時,總是避免吵醒對方,但她往往會在雅各不注意時出現在身邊拿過冰涼的毛巾幫忙擦汗,遞水,她從不嫌棄雅各工作服上沾滿麵粉的模樣,常常一沒注意就偷偷在臉頰上印上一吻,替雅各帶來更多的能量。

 

直到分離後,雅各才真正明白自己有多為她著迷,無法安心入眠的狀況下,往往都桌前寫著那不知目的地為何處的信,期盼著有一天能找到對方進而闡述自己的心。

 

「或許我需要的不是施展魔法的能力……而是在與你面對任何困境時可以讓你安心的堅定。」

 

有些無奈地笑了笑,整理一會思緒後,雅各這才輕撫過帶有淡香的信紙,在上頭留下了瀟灑的字跡,隨即回到房裡入睡,準備明天去找紐特看有沒有什麼新的信息。

 

『我很抱歉,親愛的,我真的很想你……』

 

------------------------------------------------------

 

隔天一早,雅各拿好行李準備出發時,習慣性的將手伸向桌面的那疊信紙,卻發現昨晚所寫字跡已然消失,徒留下一道粉色唇印,而那香氣正是女孩獨有的。

 

雅各不自覺的勾起嘴角,將信紙仔細的摺好放入胸前的口袋。

 

「只要我們心相依偎,距離和時間都不會是問題的,對吧?」

 

- The end -

 

怪產裡面我最愛的就是麵包組了啊!求最後給他們一給好結果,第二集看得我心超痛,希望第三集可以有大量的糖吃~

 

By  日向旗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向旗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