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時分

 

「慢死了……月到底送作業送到哪去了啊……」葉旋青撐頭坐在位置上,一臉無奈的打哈欠抱怨著。

 

「是跟老師聊天耽誤了吧,我們先幫他拿上課的東西吧。」相反於葉旋青的懶樣,左雷則是一派冷靜的起身,走到紀月的座位上,拿出下堂課的課本和鉛筆盒。

 

正當兩人傳完簡訊起身要先行走去教室的時候,王狄索慌張地衝進教室撞到兩人

 

「向日,你是撞鬼啦?那麼急幹嘛?」葉旋青無奈地抓好直望自己撞上來還差點反跌回地上的王狄索。

 

「向日跟你這個膽小鬼可不一樣。是發生什麼事了嗎?」左雷一如往常的平淡吐槽完,語帶關心的問著。

 

就算看見兩人冷靜的態度,王狄索還是完全無法冷靜的喘得厲害:「月……月他……上次的……學長……」

 

「你是說,月又遇到上次的鳳眼學長被帶走了?」在王狄索亂七八糟的話語中,葉旋青率先反應了過來。

 

這件事,反而讓剛剛還半夢半醒的他,瞬間清醒了過來,正要開始仔細問著相關的事情時,王狄索卻直接被異常激動的左雷一把拉走,要他帶路到紀月被堵到的地方。

 

但當三人趕到之時,映入眼簾的卻不是紀月又被一群學長包圍。而是被蕭魄用溫柔的神色摟著,輕輕拍背安撫:「沒事了3沒事了。」

 

雖然紀月並沒有發現三人已經前來,但蕭魄早已看見,甚至有些挑釁的對著左雷笑了下,頓時讓左雷的怒火更盛。

 

「蕭魄!你在做什麼!」左雷沒好氣地走到兩人面前,只見紀月依舊呆呆地搖頭微笑。

 

「雷,沒事的。蕭魄只是在安慰我,剛剛學長們又來了,還好有他幫忙趕走他們,不然我慘了。」紀月完全沒察覺到左雷的怒氣,神情可愛的微笑吐舌。

 

「誰知道他是不是真懷好心,或者是早已經和那群人串通好,否則天底下哪有那麼巧的事?」因為正氣頭上的緣故,左雷完全失去了平常的冷靜與笑容,憤怒的握緊拳,直瞪著蕭魄不放。

 

但蕭魄也並沒有因左雷的無理而發怒,依舊掛著淡淡的壞笑,笑道:「若真是串通,你早就看不到紀月還在這裡,而是被我帶到校外吃乾抹淨了。」

 

彷彿是要刻意惹怒左雷似的,蕭魄又摟緊了些,讓左雷是怒不可遏。

 

但,那位身處事件中央的女性當事者,卻是完全沒搞懂兩人話語間的波濤洶湧,一臉疑惑的樣子。

 

「要是你敢動月,你就試試看!你這小混混給我離紀月越遠越好!」

 

語畢,左雷直接圈住紀月的手,大力拉走,不管紀月在自己身後如何喊痛,他始終都沒有放手,直到走過了好幾條走廊,紀月才終於將左雷的手給甩開。

 

「你知不知道你這樣拉很痛。」一收回手,紀月就趕緊輕撫著手上的紅痕,不明所以偏頭望,輕聲埋怨。

 

正當左雷轉過頭,想要趕緊為自己剛剛的脫序行為解釋時,紀月又繼續說了下去。

 

「而且你剛剛那樣對蕭魄,真的很沒有禮貌,等下要記得跟人家道歉。」

 

一聽到紀月竟然還幫蕭魄說話,左雷便將正要脫口而出的道歉,給硬生生地吞下,而適才好不容易才平息的怒火,立刻又死灰復燃,不顧一切的激動回話。

 

「是那小混混先挑釁我的!」

 

「他叫蕭魄,不是小混混!」

 

兩人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爭吵著,等到葉旋青慢吞吞地被萬分著急地王狄索拉到現場時,現場早就只剩下左雷一人,紀月早已不知道又跑去哪了。

 

「可惡!為什麼事情會變這樣!」

 

只見左雷一臉不甘心的大力搥牆,拳上早已佈滿鮮血,周圍的人全都驚恐的遠遠望著,完全沒有人敢靠近,就怕自己變成左雷眼前的那道牆。

 

「白癡!」無奈地撫額走近,葉旋青大力拍了下左雷的肩,輕鬆地接過他不分青紅皂白的鮮紅軟拳,直接把他往保健室拖去。

 

臨走前只跟王狄索交代了句。

 

「向日,幫我和這白癡跟下堂課老師請個假,我帶他去找烈炎。」

 

「對了,順便也幫月請個假吧,我待會再去找她。」

 

只見葉旋青雖然拖著一個正在掙扎的人,卻依舊姿態輕鬆的走著,揮手道別,不時賞左雷一拳,讓他乖乖聽話,放棄抵抗。

 

-------------------------------------------------------------------------

 

放學時分

 

「好啦、好啦,時間不早了,剩下的工作就交給我,大家快回去吧。」放學的鐘聲才剛響完沒多久,蕭魄就打開了門,滿臉笑容的把學生會裡的人給柔性轟回家。

 

「但待會還有校草選拔的名單要登記呢。」

 

「那個啊,交給我來就行了,所以你們就都快回去吧。」蕭魄露出淡淡的、從來不輕易示人的燦笑,語氣平和的說著。

 

一瞬間,所有人馬上很有默契地逃離現場,除了從蕭魄一進來就一直皺眉看著的夏夜塵。

 

「你真的沒問題嗎?我記得我上次問你時,你堅決要推掉這份工作。」

 

只見蕭魄依舊掛著那過於燦爛的微笑,接話道:「我已經改變心意了,所以還請會長不用擔心,我一定會完美的做好這份工作。」

 

語畢,蕭魄完全不等夏夜塵再次開口,就憑著體格優勢,像是在抓小貓一樣的,直接把夏夜塵拎出學生會辦公室外,接著關上門,將他給趕回家。

 

----------------------------------------------------------------------------------

 

在花了九牛二虎之力後蕭魄才終於將學生會辦公室給淨空

 

他自願接下了這份無聊工作可不僅僅是為了打發時間而是另有目的

 

畢竟他花了那麼多力氣可不想因為讓人打擾而功虧一簣

 

在工作途中不乏有候選者想要巴結蕭魄藉此得到校草寶座卻全被蕭魄用著模稜兩可的說法給打發,因而憤憤離去

 

不耐的撐頭望著慢慢流逝的時間時間已經將近學校要關門的時刻

 

正當蕭魄認為無望之時門打開了正是他等待已久的人------左雷

 

而左雷則是在看見蕭魄的瞬間立刻變了臉色轉身就打算離開

 

但蕭魄卻反而放鬆了下來輕靠椅背姿態欠揍的說著

 

「呦 ~ 大少爺,別走的那麼急嘛。你的報名可還沒完成呢。」

 

只見左雷頭也不回,帶著怒意的沉聲回道。

 

「第一,我不是來報名的。第二,我不想跟你這種小混混有任何交集,那只會降低我的格調。」

 

「喔?難道大少爺你……是怕輸?還是怕……『月』被我搶走?」面對左雷的怒火,蕭魄依舊不改神色的輕鬆說著挑釁的話語,但心底卻不如表面那麼怡然自得,而是萬分的焦急著,拼了命的,高速運轉他的腦袋,要讓左雷非得參賽不可。

 

因為,這可攸關了他和另一個人的重要約定。

 

「輸?誰會輸給你這種小混混!」果不其然,左雷憤怒的轉過身,直瞪著蕭魄,眼神如果具有攻擊能力,那蕭魄大概已經成為一具焦屍。

 

「不如這樣吧……我們來打個賭?」

 

看見左雷已經被自己激怒到毫無理智可言,蕭魄得逞的笑了笑,輕聲說著如女巫的糖果屋般的誘惑賭局。

 

「內容是……」

 

The  end

 

-------------------------------------------------------

 

各位晚上好  

 

這裡是日向旗野

 

不知不覺又爆字兼偷懶的多拖了很久

 

還請各位見諒

 

校草事件

 

大約會在下一張正式完結

 

謝謝各位讀者肯等我拖了那麼久

 

下章大概又會拖很久了吧

 

在下這次真的不敢確定也不敢保證了

 

最近遇上了一些事

 

讓心情有些不穩定

 

如果想知道更文訊息

 

大致上就請追隨FB專頁

 

雖然我連能不能再次振作起來……都不知道

 

By  日向旗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向旗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