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的死會為你所仇恨之人帶來痛苦。

那你會選擇死亡......還是卑微的活命

 

 --------------------------------------------

 

「你確定你真的要……那麼做嗎?」

 

幽暗的空間之中,一道沐浴在黑暗之中的男聲緩緩逼近另一名身周散發著淡淡光亮之少年。

 

男聲輕輕撥起少年肩上的些微髮絲極具曖昧的發問著。

 

少年機械式般的點著頭,頭上所戴的棒球帽遮住了他的神色,讓人無從得知他究竟是從何居心。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種要求呢。」男聲收回了手略微帶趣的說道。

 

而此時,男聲已漸漸緩緩遠離了少年。

 

「那……就定在明天吧!我會親自來接你的,可別臨陣脫逃阿,少年。」

 

剎那間,光明大放,照得滿室光亮。

 

而在男聲消失之前,僅僅映入眼簾的是…….少年那溢滿仇恨的幽藍雙瞳。

 

 ---------------------------------------------------------------

 

 S大保送生  猝死!!! 歷年來第一名獲得S大批准的高材保送生,竟再開學前夕因不明原因逝世,詳細報導請閱B14頁。

 

斗大的頭條標題,聳動著世人,更震撼著…….死者的雙親。

 

「兒子阿~~~~~~~~~~~~~」

 

一個隆重莊嚴的大型禮堂中,一個身穿素色衣裳的女子,跪在前頭的一口棺材旁,抱頭痛哭著。

 

女子的身旁站著一名同樣穿著素色服飾的男子,雖然他拼命的壓抑著,但他仍舊從那溢滿淚光的眼眶中,不爭氣的掉下淚來。

 

『哼!只不過是在裝模作樣罷了。』少年浮在空中,俯視著那對男女,環顧著這場葬禮的擺設,一場隆重的令人作噁的葬禮,也就是……他的葬禮。

 

『喔~ 不喜歡嗎? 這可是我看過最隆重的一場呢?』男聲穿著厚重的全套古式西裝,讓人無法辨認出他的實際身型,而帽子的巧妙角度遮掩住了他的上半臉,只僅僅能看見他那嘲諷世人微笑嘴角。

 

『隆重,卻無心。』少年瞪著前頭的人們,那足以突破天際的陳年憤恨,頃刻間,自他的胸臆中如狂濤駭浪般傾瀉而出

 

男聲輕笑道:『也是。那......有沒有那個興致陪我完個小遊戲呢?少年。』

 

『恩?遊戲?』少年偏頭望向男聲,臉上表露出了滿滿的不解。

 

霎時間,禮堂中飄滿了雪一般潔白的花瓣。

 

『這是?』少年皺著眉望著眼前與眼前氣氛毫不相稱的白色花雨。

 

而下方的人完全沒注意到上方的光景,抑或是說他們根本就……無法看見。

 

慢慢的,少年逐漸注意到,開始有眼光聚焦到自己的身上。

 

再更加仔細的觀察後,他發現到……似乎只有那些知道他真實面目之人才注意得到他的存在,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說的明白一點,就是只有真正愛你、關心你的人,在被花瓣碰到之後才能看見身處於現在狀態的你。』男聲語帶涼意的說道:『至於你的家人嘛…….除了你那尚未成年的至親妹妹以外,沒有人看得到你呢!』

 

少年並沒有理會男聲的嘲諷,他發現到能看見他的並不是只有那些知道他真面目的少數人,甚至於還包括了那些……他一直以來並不以為意的人們,不論是平常交情淡如水的同學,還是僅僅有幾面之緣的學弟、妹們,他們……全都看得到自己。

 

『呵!沒想到吧!竟然有這麼多的人呢!而你……後悔了嗎?』男聲轉過身來緊緊的盯著少年的每一絲神色、每一點動作,絲毫不放過任何輕微的反應。

 

『不。我不後悔。』少年望著那些瞪大了雙眼,悉悉窣窣的指著他交頭接耳的人群,淡淡的微笑了起來。

 

男聲十分好奇的打趣問道『喔~ 為什麼呢?』

 

『我本來的計畫只有復仇,就僅僅只有讓那些傢伙身陷在永無止盡的痛苦之中的復仇而已阿!但現在…….我卻獲得了出乎我原本意料之收穫,我又怎麼會後悔呢?』

 

『呵!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這種答案呢!』

 

男聲輕抬起了少年的下顎,雖然臉帶微笑,語氣卻毫無笑意的諷道:『那麼……我們差不多也該走了吧!少年。可別忘了,現在的你……可是我的奴隸阿!』

 

『恩!』

 

語畢,一陣強光襲擊了禮堂,目眩過後,人們已看不見少年和男聲的身影。

 

 -------------------------------------------

 

人類阿當你渴望之時我會出現在你的身前為你完成所有的渴望

而完成的代價則是你那寶貴的靈魂

但是阿承諾一但許下就無法更改一但違諾我將會取走你所珍貴的事物永不歸還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向旗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