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短篇是由我在噗浪上看到的條漫轉化而來,已經經過作者同意。

 

以下附上該條漫( R18慎入 )還有條漫作者的噗浪

 

條漫作者:淺井

 

雷解條漫

 

-------------------------------------------

 

正文開始:

 

「唔…………」柔軟潔白的床舖上,一名男子側躺在床的左側,暗金色的頭髮有些雜亂,幾撮髮絲滑落面前,但那並不影響他那帥氣的面容,眉頭微微皺著,嘴角難得的抿為一直線,過了好一會才睜開了雙眸,鐵灰色的迷濛打量著眼前的擺設,腦中抽動的刺痛感再再說明了宿醉的事實。

 

「嘖,昨晚好像喝太多,這頭痛真要命……

 

解師傅半撐起身,宿醉的不適影響他回想昨晚的情形,有些疑惑的望著房裡的擺設,頓時確定自己是在旅店裡,床旁的小櫃子上放著自己被拆成兩半的鋼棍,底下壓著一件淡紫色的衣裳,雖然看上去有些眼熟,卻一時想不起是在哪看過。

 

「我記得昨晚因為怕迷路而拉著雷恩一起去喝酒,但是在那之後到底……這衣服又是哪來的……

 

打量了好一會後還是放棄思考的抬頭,有些無奈地嘆了口氣,這才看見自己面對著一面落地的穿衣鏡,鏡中的自己竟是裸著身,雖說下腹部被棉被蓋住,但是平時鍛鍊的好身材依舊一覽無遺,滿意了笑了笑,解師傅對著鏡子做了幾個帥氣的笑容與表情,正當要起身穿衣時,左手卻碰到了一絲溫暖,那是人體特有的觸感,而解師傅此時才發現鏡中的影像裡在自己身後有一縷秀髮。

 

無論是那紫羅蘭般的誘人色澤,還是隱約散發的香氣,都讓人心跳加速、澎拜不已。

 

「嗯?難道我昨晚酒後亂性了嗎?」解師傅緊張又興奮的僵直身,腦海中閃過無數個紫髮美女的身影,努力忽視掉伴隨這想法後隨之湧上的腰痛和後穴的麻癢感,視線定在鏡面上,手卻是不安分地撫摸著那溫暖,從那上頭傳來了既熟悉又陌生的溫度。

 

「對方長得……」激動地轉身面對那人,下一秒卻是難以置信地瞪大眼。

 

解師傅幾近呆滯的望著眼前的美人兒,紫色的長髮、英氣的臉龐都與他熟識的一人相同,正想說服自己這只不過是個誤會時卻發現對方和自己一樣的赤裸。

 

「不、不會的,怎麼可能……昨晚到底發生了什麼……絕對不會是我想的那樣,我的初夜絕對不會是給了一個男的!」無法接受的抱頭喊叫,驚恐的表情像是自己正做著惡夢,完全沒發現自己已經枕邊人給吵醒。

 

「一大早的,吵死了。」只見雷恩眉頭深鎖的瞪視著因無法接受事實而落淚的解師傅,有些不滿的直接將那人拉到懷中,霸道的吻上,不顧對方意願的深吻著,直到解師傅無力反抗的癱軟下才勉強離開的讓人喘息,勾起了一抹不易察覺淡笑,滿意的審視著解師傅燒紅的臉頰。

 

「你、我,怎……怎麼會,我是在作夢吧……這一定是惡夢,沒錯……是惡夢……」依舊不願面對的解師傅,腦袋混亂的胡言亂語著,但心中的一小部分卻明白著,這是再真實不過的現實,適才那柔軟的唇瓣、暖人的體溫都隱隱勾起昨晚模糊的記憶,更別說是那因為親密舉動而異常挺立的分身。

 

雙方帶點尷尬地沉默著,解師傅輕輕推開了雷恩,努力的縮起身想掩飾,不過那明顯的舉動並沒有逃過雷恩銳利的眼眸。

 

「是不是夢,就由你自己來確認吧。」

 

雷恩大手一攬,直接將解師傅緊抱在懷中,另一手將棉被拉上蓋住兩人,等到解師傅發現事情不對時早已為時已晚。

 

「停、停、停下來!雷恩!」

 

「忘了沒關係,我會讓你記起來的。」

 

-    The end -

 

---------------------------------------------------------

 

後記:

 

拖了一兩天終於完成,其實原本有點猶豫到底要不要放在這裡的,但是想了很久還是決定噗浪和部落格兩邊都放!

 

不過還真是很久沒有寫同人文了,這感覺真新鮮,以後也不確定會不會繼續寫這配對,可是冷CP好像也只能自己產糧。

 

總之希望各位會喜歡,那不喜歡這配對的也不用勉強自己看,可以只看我的原創連載,我也不會因為寫CP短篇而荒廢原本的連載,請各位放心。

 

以上

 

By 日向旗野

 

FB個人專頁:幻領之域*風過天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向旗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