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旋……你怎麼會在這?」左雷有些呆傻地輕聲說著,像是疑惑,又像是自問,卻又在剎那間想通的瞪向蕭魄。

 

而蕭魄在看到左雷的表情時,不禁滿意的點了點頭,計謀得逞的輕笑出聲,大方承認:「沒錯,是我叫葉旋青來,而且待在裏頭的,因為我知道你的個性一定會來找我興師問罪。」

 

而正當左雷要揮拳向蕭魄以抒發怒氣時,葉旋青開口了。

 

「我從來不知道你是那樣看我的,把我當成……你假想的情敵?」淡淡的說著,話語中卻夾帶著一些左雷從沒聽過的冷硬。

 

「還是說,這種無謂的比較,能帶給你優越感?左雷……」瞇眼,冷漠的瞪著,像是一把冰寒的劍直接刺入左雷的胸膛,讓他牙關不斷地打顫想要回嘴卻又開不了口。

 

「如果你是這樣認為的話,那就乾脆…….

 

就當葉旋青憤怒的要投下最後的制裁時,左雷終於整理好思緒的開口了。

 

「不是那樣!我從沒那樣想過!我只是……擔心,因為你對月很好,不像是一般的朋友,所以有這種猜想,我不希望…….我好不容易交到的朋友,卻因為這種事情破局,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寧願選擇友情,而不是愛情。」顫抖的低下頭去不敢去看葉旋青的表情,左雷近似絕望地說出這段話語。

 

這並不是場面話,而是對他來說,如果非要選一個,他是那種寧願犧牲自己的愛情,也不願讓友情湮滅的人。

 

或許愛情誠可貴,但對左雷來說,他是屬於友情價更高的人。

 

但這段三角關係中的另一名男主角…….葉旋青呢?

 

只見葉旋青深呼吸了一口氣,直直的盯向左雷,而深知葉旋青個性的他,也明白這是葉旋青每次爆發的前兆。

 

「姓左名雷的!可不可以聽我把話說完?」沒好氣地撫額,努力停下再次大吼的衝動,好一會才勉強的壓抑的繼續開口。

 

「如果你是那樣想的話,你大可放心地去追求月。」

 

「現在,給我聽清楚了。」

 

「我,葉旋青,從以前到現在,甚至是未來,都會一直是把紀月這個人,當成是我的妹妹。」

 

「懂了嗎?」近乎爆筋的將這段話說完,葉旋青已經打著如果左雷再說任何一句推託的話,就要爆發心中的小火山,將他踹去黏到牆壁上,而且是拔三天三夜都無法拔出來的那種力道。

 

「真…..」而當左雷再次開口要詢問時,也立刻收到葉旋青的殺人瞪視,卻還是不死心地低聲詢問:「可是紀月的心意呢?」

 

「拜託……大少爺啊……紀月一直都是喜歡你的好嗎?」無奈地嘆了口氣,蕭魄自覺這這短短的十幾分鐘內耗盡了自己所有的腦細胞才能和左雷同步。

 

-------------------------------------------------------------------------

 

而你問在那之後?

 

他們三人當然還是過著一起上下學、一起歡笑打鬧的日子,只不過……

 

------------------------------------------------------------------------------

 

「這天氣熱死了,我們去買叭噗吃?」

 

炙熱的太陽高高的掛在天上,向來忍受不了高溫的葉旋青有些精神不濟的提議著。

 

「好~那我們快去吧,不然要是晚了,會被買光的。」指著前方的叭噗車,紀月完全沒受到高溫影響的活潑說著,趕緊拉著兩人往攤販跑去。

 

「老闆,我們要三支叭噗!」活力四射的語調,也不僅感染了老闆,讓在這大熱天中還要外出工作的老闆也笑了起來,但就在老闆要開挖的時候,左雷開口了。

 

「老闆等等,兩支就好了。」

 

「欸?左雷你說錯了啦,是三個人才對!」只見紀月疑惑的輕笑糾正著,而老闆頓時也被兩人搞混的抬起頭來看著兩人。

 

「我沒數錯,因為我想跟你一起吃。」左雷淡淡的耍帥說完,將錢擺到老闆的玻璃罐裡,眨了眨眼的暗示老闆繼續,而紀月的臉則是因這句話而飛紅起來。

 

你問葉旋青呢?

 

早就拿過老闆用好的第一支叭噗走人了。

 

你問理由?

 

因為他不想在這種大熱天中,忍受有人在一旁放送閃光壓榨他的理智線。

 

-- The end --

 

-------------------------------------------------------------------------

 

作者的話:

 

吼嗨喲  米拿桑

 

這裡是日向旗野

 

久違的更文

 

這次的校草段落

 

正式完結

 

下次的就會比較偏向學生會那邊

 

而更文的前提是

 

我要把人設全翻出來重看一遍

 

以上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文

 

By  日向旗野

 

Fb 個人專頁:幻領之域*風過天旗

 

https://www.facebook.com/HuanLingJrY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向旗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